部落格左上角的搜尋引擎可輸入關鍵字,例:翡翠、項鍊、月光石、親子教養…等,快速搜尋您想要的文章喔!

2024年1月12日

一開始就做對!0-3歲的正向教養祕訣


🔸現場 + 線上講座🔸

0-3歲的父母們,最困擾的是什麼?

📍寶寶哭了該抱不該抱?
📍如何戒尿布教導如廁?
📍如何戒奶添加副食品?
📍如何處理孩子不吃飯、不睡覺、情緒哭鬧……種種生活中的親子衝突?

相信許多父母都是在當了父母之後,才開始學習如何教養孩子,也期許自己能夠成為一個好爸爸、好媽媽!然而教養這條路卻是跌跌撞撞,充滿困難與挑戰,進而產生自我懷疑,許多父母都不禁向我詢問:「是我真的不會教孩子嗎?」

都已經「照書養」了,為何還「搞不定」?

我們常對父母說:「不是不會,只是還沒有學會!」

透過明德老師的專業分析,結合Salina老師的實務經驗分享說明,讓爸媽們打破迷思,更加清楚了解嬰幼兒的生理特質及心理機轉,輔以適合的育兒工具,即使在家「一打一」,也能教養幼兒更加輕鬆上手!

-
👉👉本講座你能學到🔻
1️⃣ 抱與不抱的迷思
2️⃣ 認識孩子的氣質
3️⃣ 無痛戒尿布、戒奶瓶(實例分享)
4️⃣ 寶寶自主進食的好處
5️⃣ 善用育兒工具,事半功倍
6️⃣ 教養問題Q&A

-
🔸講座相關資訊🔸

📍書店提供停車場,可開車攜帶孩子前往,報名者可攜帶孩子一同入場(二位孩子為限,孩子不收費),也有戶外空間及草皮,講座進行中若孩子有需要,可隨時帶至戶外散步玩耍一段時間,再回來場內聽講。場內空間請教導孩子尊重環境及空間安寧,共同維護良好的聽講品質。

📍書店有販售輕食及飲料,場內可飲食,有需要可自行向書店點餐。

👉👉如何教導孩子遵守環境規則,可先私訊粉絲專頁詢問,事先建立規則,也是讓孩子學習及練習的機會喔!


📍本次講座開放線上同步發表,建議現場參加可與講師直接互動,效果較好!如欲參與講座但不便至現場者,請依照報名程序在活動通報名表上勾選參與方式,完成報名後本協會(中華正向教養家庭教育推廣協會)將於活動前一日傳送會議連結給您,請您留意信箱,並於講座開始時點擊連結加入。若講座當日早上仍未收到連結,請盡快與本協會聯繫!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