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左上角的搜尋引擎可輸入關鍵字,例:翡翠、項鍊、月光石、親子教養…等,快速搜尋您想要的文章喔!

2023年12月25日

一輪花茶香


一輪花茶香,無心插聊的鉤針課。

我不知道當天還會有感謝狀,而且做成非常精緻厚實的一本書體,校長頒發後我連看都沒看就收起來趕緊上課。
上個月在核對海報的時候,我詢問了一下,能否將講師名字改成Salina?(原本是中文本名)窗口人員客氣的說沒問題,立刻修改完成,不到兩天的時間,就已報名近30人,出乎我意料之外。當天回家後翻開感謝狀,赫然看到內容的名字也打上了Salina,感受到承辦人員的細心,體貼我這個無聊的小執著XD
被30個人包圍的壓力實在滿龐大,沒有帶助教的我,都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手略略在發抖。
幸好,拖了一些時間還是有完成教學,課程結束後的幾天還陸續收到學員私訊我,分享成品照給我看~😍
感謝新北高工教職員們的參與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